JLN-a

 

不巧,我在等你。

一度自闭,渐渐想开。

说到底,不管哪个同人圈,粉的是两个爱豆而不是同人文。

有这个钱拿去买歌我看比较妥当。

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那个20k粉丝的,去年二月入圈到现在,几乎没有删文,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数据最好的是去年678三个月,毕竟蒸煮按头磕糖,圈子也火。


反正,我是写的一般,但我比那群牛逼轰轰浪费钱买热度的强,我至少堂堂正正,真的有这个闲钱让自己hot还不如去买孩子的代言。买热度?脑子怎么长的。



正好换季,咳嗽犯了,趁着自闭,休息两天。


Carovia:

【李涛】买热度如何成为众写手心头之大恨?

    大家好,近期我和其他写手频繁就“买热度”一事表达观点,今天我们来详细谈谈,“买热度”如何成为众多写手心头大恨?


评论(5)
热度(154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