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本命年

*梗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东方人士

*本来想百字段子,结果1k+了

*新年快乐鸭大家!


对于比较不喜欢坐交通工具的人来说,飞行显然不会是什么好的体验。但今天的尤长靖不一样,身处深圳机场的他看起来容光满面,嘴角狂他妈乱上扬。一看就是个好日子。


今天终于可以回上海了。最关键的是,每天只能视讯联系的那个人,就在上海呀。


即使是不喜欢的事情,在很大的期待之下,也会变的惊人兴奋。比如这一次的飞行旅途。


登机后等待的时间里,兴奋地搓着小手的尤长靖发了微博为今晚的蓝台节目打了个公式化的广告。


接着点开了微信置顶联系人:

“我快要飞了哦。”


对方仿佛就是在等着微信,几乎在消息发出去的同一时间,就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路上小心,到了电话。”


回复了一声好,尤长靖就把手机调至了飞行模式。

有多久没见你,明知你在哪里。


飞机刚停下,关闭飞行模式后微信便收到了不少消息。第一个被点开查看的依然是置顶的林某人。顺着对方给的地址,某公众人物独自悄咪咪摸了过去。


一进门就被自己对象抱了个满怀的幸福感真的很不错。

“先进去啦,小心被拍内。”


两人恋爱以后,原本屁话就很多的人屁话数量更是在两人独处时直线飙升,趋近于九十度的那种直线。


“你有没有想我吼。”这句话听的尤长靖老茧都要起来了,无论是刚刚进门到现在的一小时内或是平时微信聊天的时候又或是每晚坚持一次不论长短的视讯聊天的时候。总之,真的听太多遍了吧。


“有想说了有啦!再问把你头打掉!”突然的暴躁堵上了林彦俊的嘴。


“诶你怎么带红内裤啊?”尤长靖看着林彦俊放在枕头边保鲜袋里面的大红色内裤感到疑惑。

“就本命年啊,今天不跨年?今晚穿。”对方如实回答。


你平时不裸睡的嘛?当然保命要紧的家训怎么会让尤长靖把这句话问出来呢,心里想想就好。


“可是塔们不是都说年三十才换吗?”

“是嘛?我以为跨年就换。”

“屁嘞,我外国人都知道内。”


“那怎么办我就剩这条别的洗了没干。”没有做过造型的小脑袋低了下来仿佛犯了什么错。


“那我的给你穿好了?”

“我不要穿你的,我要穿你。”


年轻人真是不懂节制。


两人都累了,各种方面的累。等林彦俊醒来,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心情大好的他拿起床头的手机,看到杂志爸爸那边工作人员的微信,便登了微博准备打广告。一登录微博,习惯性先搜索了一下小可爱,看了几个蓝台相关的视频后才又想起正事来。


看了看身边还熟睡的小可爱,默默把文案的“我”,改成了“我们”。

他今年怕是没法跟2018道别了,另一半代替,很合理。


现在时间北京时间23:21,2+3=5,2+7=9,林彦俊一拍大腿,23:27是良辰吉时。

于是,今晚的林彦俊的微博又是在无数次冒泡后才完成的。


转身在身边人光洁的额头上偷了一个香,心情大好的某人点开了ins,3+6=9,也不错。23:36是发ins的好时候。


工作室能怎么办呢?工作室也很无奈啊。工作室日常转发堵柜门可能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好牛逼一老板。



END

大噶新年快乐!祝大家2019暴富!

评论(63)
热度(6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