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N-a

 

不巧,我在等你。

【长得俊】落跑甜心06

✨ooc

✨大明星橘X小粉丝柚

✨副异坤沐周洋灵

 

 


—————————废话分割线———————— 

 

【落跑甜心】 

Chapter 06

 

现在是凌晨三点

同寝室的锐哥早已入睡

尤长靖只能憋着想出去跑圈的心情

继续失眠

微博不断的评论点赞和涨粉

告诉尤长靖

一切都是真的

做梦也想不到

自己的追星小号居然会有万粉的一天

幸好用了小号

 

暴躁甜心:
#林彦俊# 与你合照,甚是荣幸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 39859 评论 23333 赞 45389

我橘赞了这条,我认为不是手滑

八哥果然是网民啊

嗨,小橘在看吗,听妈妈的话十二点了该卸妆早点睡了哦

甜心追星太成功了,就因为长得好看嘛!(是吧)

这四张对视图我太心动了我妈粉站不住了我要做女友粉

楼上你冷静一点,咱儿子是弯是直你心里没数吗

老天野啊——我当场昏倒,我刚磕的cp迅速蒸煮认证

我要住在甜心的微博里,小橘看看妈妈吧!

这对视图,太温柔了,真的不是看对象的眼神吗(我火速关注新超话)

 


摁上锁屏,把手机放到床边挂篮里

啊——我今天是要怎么睡辣!

还好,明天周日。

 

 

林彦俊的酒窝在面前不断放大

“尤长靖,你真可爱”

 

 

“尤长靖!尤长靖你快醒醒”

正做着美梦的尤长靖被周锐无情叫醒

“锐哥你帮我带个饭吧!我现在无法说话,再睡会儿醒了我再跟你解释”

不等周锐回复,尤长靖迅速昏迷。

“这个追星的人啊,真是搞不懂”

“罢辽,我去自习”

 


等尤长靖跟周锐讲完来龙去脉填饱肚子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两点了

“等待整个冬天~”

尤长靖关掉闹钟,开始死盯着手机屏幕

“干嘛呢你”

“等会儿跟我说话”

周锐闭麦

“老天野啊我抢到杭州场的票了!我要去跟子异说说,他那个相机得再借我”

“这个人,满脑子林彦俊”周锐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

进尤长靖说的团超话,刷着微博,刷到自己跟韩沐伯的合照

“呦,把我拍的还挺好看的”

“评论里说般配是什么东西?我钢铁直男好嘛”

周锐怒关微博

周锐的手机相册里多了一张照片

是跟韩沐伯的合照

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

下意识保存罢辽


尤长靖愁啊

林彦俊的一个赞

追星小号已经快五万粉了

对视图微博的转发量也不受控的飙升

我需要发点什么来回复大家吗

算了

锐哥说要保持冷峻

听他

 


放平心态,尤长靖又投入到忙碌的三次元生活中

不光是学习,作为A大音乐社社长,尤长靖还得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做准备

分身乏术啊

还要抽空追星

为了保持冷峻不掉皮,尤长靖又开了一个小号,用于轮博和日常互动

可不敢用暴躁甜心的号去林彦俊微博底下评论

保命要紧

 

黑色的别克商务车里,三个成熟男人xxj谈笑风生

“林彦俊啊你这个人真的很难控制诶,居然跑去给人家点赞”

“啊是怎样啊我忘记切小号了,等我发现粉丝早就看到惹我还取消吗难道”

“你哦,视奸人家哦”

“你都不知道,今天早上一大早,洋哥就跑来抓你,幸好你去跑步了”

“对对对哈哈哈洋哥早上气炸了我感觉他要杀了你”

“男人没有在怕的,但他后来没找我怎么回事”

“可能超鹅又帮洋哥想了什么鬼点子了吧哈哈哈”

“我有1..孩怕”

“怕什么,男人,无所畏惧”

“林彦俊这里只有我们几个你别站人设了”

“Fine,我承认我也有点慌”

 

时间过得很快

忙碌充实的生活让杭州场迅速到来

 

早起,洗漱,戴口罩,藏好找子异借的大炮,背上双肩包

早上七点半

尤长靖走出校门

虽说杭州离上海近,但学校离火车站并不近

八点半的高铁,保险起见,尤长靖选择了出租车到上海火车站

 

十点,踏入黄龙体育场

微博上翻看收藏的应援总结贴,尤长靖乖乖找地方领手幅

可能是刷脸吧,大家居然都把手幅直接给了自己,还一副十分荣幸的样子

心情错综复杂

演唱会要下午三点才开始,尤长靖直接在肯德基坐下休息休息顺便吃饭

隔壁桌是正在发应援物的是初心站姐,初心站是林彦俊的个人图站,场场都是绝美图,加上林彦俊刚出道就开站,在粉丝中被奉为第一神站。

在领应援的时候,初心的站姐就认出了尤长靖,随后就是自然而然的微博互fo,加了个微信。

尤长靖的内心:不管怎样以后多了一个一起抢票的


【林彦俊超话】
台南蛊王林林酱:
#林彦俊#大家快来看初心姐姐边上的是谁!或许我可以脐带一下今天的绝美对视图吗!奶一口
Ps:初心姐姐的手幅透扇太好看了啊——
@Beginning初心_林彦俊
【图片】【图片】
转发 359 评论 333 赞 559

我蹲一下绝美对视2.0

啊啊啊我立刻赶来初心jj这里!

???p1这个背影是谁啊?p2手幅透扇太好看了!

楼上这都不知道吗村网通?这是甜心!对视图c位出道!指路@暴躁甜心

老天野啊我早已特关甜心啊啊啊

是我们甜心吗!我蹲

冲啊甜心!!!

啊啊啊啊啊啊对视图之王甜心!


Beginning初心_林彦俊:对视图的话,我认输(滑跪)另外,东西已经发完了哦~大家济南场见哦~(我要跟甜心取取经怎么拍对视图)//台南蛊王林林酱:#林彦俊#大家快来看初心姐姐边上的是谁!或许我可以脐带一下今天的绝美对视图吗!奶一口Ps:初心姐姐的手幅透扇太好看了啊——
@Beginning初心_林彦俊
转发 859 评论 595 赞 1059

啊啊啊初心姐姐辛苦了

甜心可能是靠性别和颜值获胜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扎心了

初心jj今天也风趣幽默哈哈哈

初心jj和甜心互关了诶!脐带神图

科普:甜心,八哥翻过牌的优秀追星族,代表作:上海见面会对视图 网页链接 甜心微博指路@暴躁甜心

手幅透扇太好看了初心jj辛苦了

看背影我感觉甜心瘦了(没有说上礼拜胖的意思哦)

冲啊甜心!楼上魔鬼吗!

哈哈哈哈哈哈甜心是要成为个人图站了吗!专拍绝美对视图那种(我相信甜心的美貌)

今天我也要蹲高冷八哥对视图

冲啊初心jj不能认输!

 

暴躁甜心:闭嘴!#为了内场前排##省吃俭用#//劳务家女工:看背影我感觉甜心瘦了(没有说上礼拜胖的意思哦)//Beginning初心_林彦俊:对视图的话,我认输(滑跪)另外,东西已经发完了哦~大家济南场见哦~(我要跟甜心取取经怎么拍对视图)//台南蛊王林林酱:#林彦俊#大家快来看初心姐姐边上的是谁!或许我可以脐带一下今天的绝美对视图吗!奶一口……

转发 302 评论 359 赞 559

哈哈哈哈果然很暴躁甜心

甜心是暴躁人设吗

甜心的id人设站住了!

不吃饭不ok

大家为可怜的甜心owhat集资吧!

我出十块!

我出一百!绝美对视值得!

来啊甜心快来问我要钱!

哈哈哈哈哈哈这群女人都fong了吗

 


TBC...

 

 


 

评论(69)
热度(1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LN-a | Powered by LOFTER